这学期第一个假期终于来啦!

April 5, 2019 · 日常 · 2497次阅读 · 共930字

清明节,又称踏青节、行清节、三月节、祭祖节,节期在仲春与暮春之交。清明兼具自然与人文两大内涵,既是自然节气点,也是传统节日。清明节是传统的重大春祭节日,扫墓祭祀、缅怀祖先,是中华民族数千年以来的优良传统,不仅有利于弘扬孝道亲情、唤醒家族共同记忆,还可促进家族成员乃至民族的凝聚力和认同感。清明节融汇自然节气与人文风俗为一体,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合一,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先祖们追求“天、地、人”的和谐合一,讲究顺应天时地宜、遵循自然规律的思想。清明节的节俗丰富,扫墓祭祖与踏青郊游是清明节的两大礼俗主题,这两大传统礼俗主题在中国自古传承,至今不辍。[来自百度百科]

一个多月,终于迎来了这学期第一个假期!我有多兴奋你们大概是理解不到了(高兴得水了一篇文章/滑稽)

这三天,我会干些什么呢?

清明节嘛,肯定是要去参加祭祖活动的(每年如此噢~)小时候总认为这些是迷信,现在想来还真是为小时候可笑啊。

可能现在很多人对于清明节的祭祖活动也不太愿意参与,认为是封建迷信什么的

我只能说,清明节是法定节日,而清明节的活动更不是什么迷信说话,它是传统,我们作为中华儿女,应该要让传统发扬下去!

所以希望广大读者,该参加的清明节活动,一定要加入才行噢~

第二大事叭,要数作业了,三天假期,作业当然少不了QAQ作为一个好学生(请见寒穹の介绍页),肯定是要完成作业的!至于怎么完成嘛,嘻嘻,我也不知道~

当然完成了作业,我就要抓紧时间写博客了!

偷偷预告一下噢,接下来几天会发一篇很实在的干货文章 /滑稽 是不是很期待呢~(这可真是个包罗万象的博客)

内容叭,大家还记得上周那台K2P吗,大概就是关于它的~(这段时间没少研究路由器^_^o~ 努力!)

最后

扯一下,博客最近的一些小改动叭(实在不知道咋水了23333)

  1. 添加了看板娘噢,用了保罗的Pio插件

以前其实就打算加入看板娘的,一直没注意footer.php里没有typecho的footer钩子...所以就...一直没吃上,今天在群里大佬的指导下,终于还是整好了(^o^)/

  1. 底部UPYUN和ALIYUN的标志放到了图床

以前放在sm.ms的,但是最近也不知道咋肥四,速度慢得一批,实在是受不了啦,就换地方啦

  1. 折腾了一下console

在改Pio的js的时候,才想起来js的调试日志输出2333,所以简单折腾了一下

  1. 启用了SmartSpam插件

在经受了几百条机器人回复后,我终于还是忍不住了,安装了SmartSpam评论过滤插件,同时也提醒各位博主,尽早装上!没啥坏处

  1. 启用了Access插件

是的你没有看错,寒穹在这之前,一直没有统计过(CNZZ那些查看个人感觉有点麻烦),昨天发现了这个插件,毫不犹豫装上了,终于寒穹看到了他的成绩/滑稽

还有什么值得折腾的,我也暂时想不到了qwq,所以还劳烦大佬们告知一二鸭(疯狂暗示评论)

喝杯水

标签:评论,主题,o,插件,文章,大佬,qwq,路由器,清明节,扫墓,祭祖,节期,寒穹,板娘

最后编辑于:2020/02/08 14:28

添加新评论

  1. 2019-04-08 11:36

    建议试用Google统计

    回复
    1. 2019-04-09 13:26

      Google统计有什么很不错的功能吗qwq

      回复
  2. 2019-04-07 00:43

    最大的暑假要来了,高考完之后

    回复
    1. 2019-04-07 00:53

      高三的学长好鸭qwq,我还有两年呢,期待那个暑假(*°∀°)=3

      回复